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04双语2班、11机电1班校友回母校聚会

2017-07-22 09:45:0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JPG

2.JPG

7月15日,我校2004级双语2班2011级机电1班校友分别回到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三周年返校活动,叙往事,忆同学情。

上午9点,04双语2班的校友们约定在南校区一字湖集合。在校园里,这个全是女生的班级,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原班主任黄华老师,来到了校友身边。见到老师,大家更是多了几分亲切,谈笑风生。

大家来到了原来的班级,凭着模糊的记忆,找到原来的座位,班主任坐在中间,大家手拉手,摆出"心"形,以此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中午,大家在第二餐厅吃了午饭,回味了当年属于他们的滨海味道,熟悉感油然而生。正值暑假,校园又回到了少有的宁静时刻。校友们轻松愉悦地在校园里漫步,走到嵩德楼门前,大家手拉横幅,上面印着"时光未老 我们不散"几个醒目的大字,校友们面带甜甜的笑容,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当天下午,2011机电1班的校友也如约回到母校。再聚首,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始。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和王彬老师在岱德楼会议室陆续接待了两个班级的校友们。张主任首先介绍了学校这几年的发展变化。近几年取得了不小的成就 : 母婴护理中心、五星级国际学术交流中心,4A级景区等等。接着为校友们介绍了校友会的职责和发展状况,希望校友们通过这个平台能够多多交流,也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11机电1这个全是男生的班级,来到厚德楼的篮球场打起了篮球。每一次起跳,都渴望更靠近篮框;每一次投球,都渴望幸运眷顾。球场上,挥洒的是兄弟们的汗水;在心里,记住的是兄弟们的团结。

在王老师的带领下,校友们一起前往学校AAAA级景区——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参观。一路上,回忆着彼此大学时期的样子、当年班级中发生的趣事。这一刻,仿佛大学时光依旧鲜艳,永不褪色。进入博物馆,大家纷纷感叹学校的发展越来越好,在游览过程中拍照留念,留下了他们的专属回忆,这一段美好的时光,让他们嘴角上扬,仿佛回到当年无忧的时光。

这次相聚,大家一起去了当年的教室,走过了大学时的走廊,千万回忆又涌上了心头。但是毕了业,这样惬意的时光总是少数,分别终究是逃不过的字眼,大家依依惜别,口中一遍遍说着再见。说了再见,再次相聚就不再遥远。母校会是校友的牵挂,同学会是彼此的想念,期待下次老同学们的相聚。



请点击链接,微信发布更精彩mp.weixin.qq.com/s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