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春不说再见

2017-07-31 18:27:5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伴着朝阳,伴着缕缕清风,2004级经贸日语2班的校友于2017年7月30日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天气格外的好,没有夏天的酷暑,格外适合外出游玩。带上笑容带着孩子来一场校园一日游吧!

一大早,校友们纷纷来到当年的教室集合。在教室里,班主任佟若瑶当场为大家开了一场班会,回顾了班级的变化,表达了对大家的思念,并与校友们合照留念。随后校友们前往地球村参观,参观中大家不时感叹,学校真是越来越好了,现在的硬件设施也越来越完善,同学们上课的环境也提高了。

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校友们一起前往学校的二餐,大家一边吃饭一边聊着家常,饭桌的气氛其乐融融。午饭过后,大家来到北校区,在岱德楼二楼会议室里,校友办王彬老师为校友们介绍了校友办的职责和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变化,看到学校发展的这么好,校友们都为自己身为滨海人而感到自豪!随后校友们在一楼大厅合照留念。

随后,校友们参观了4A级景区――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看着一个个动物标本,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为学校的发展感到骄傲,并在此合影留念。

相聚在一起是缘分,我们有缘成了一个班级,但是相聚的时间总是那么短,转眼间又到了离别的时间了,大家望着学校,都默默得低下了头,在心中许愿,母校我们下次再见,同学们我们下次再聚。

请点击链接,更精彩:mp.weixin.qq.com/s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