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相约每个十年

2017-08-08 14:44:0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jpg

2.jpg

3.jpg

4.jpg

2017年8月5日,我校2004级经贸俄语班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一米阳光撒向大地,这样的天气最适合出门了。校友们在南校区集合,游览南校区后,穿过地下通道前往北校区,路上,大家说说笑笑,谈论着当年的趣事,回忆着当年的美好。来到岱德楼,校友工作办公室王彬老师热情的接待了各位校友,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办的职责和工作情况,同时也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滨大幼儿园、国际交流中心、母婴护理中心、三甲标准医院……校友们分分感叹学校发现变化很大,也祝愿学校发展的越来越好。最后,大家在一楼大厅合影留念。

接着,校友们来到我校4A级景区——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博物馆里的奇石,标本,海洋馆等,吸引着校友们拍照留念,校友们也感叹学校的设施越来越完善,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大家依依惜别,相约下个十年再相聚。


请点击链接,更精彩:mp.weixin.qq.com/s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