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十年,不变的是情谊

2017-08-29 17:20:5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4.jpg

2017年8月26日傍晚,我校2004级数控1、2班的校友们回到母校,十年后再聚首,重温青春模样。校友们来到嵩德楼当年的教室集合。校友工作办公室王彬老师热情接待了各位校友。

在教室里,同学们寻找着曾经的座位,相互拥抱、握手,询问对方的近况。一切仿佛都不曾变过,还是当年的情意,还是当年的感觉。当和蔼可亲的班主任李莉芳老师出现在教室门口的时候,所有人主动起立,迎接班主任的到来。他们握着班主任的手,与她亲切交谈。随后,李老师在教室里为大家开了一次生动的班会。随后,校友们来到我校西校区刚刚投入运营的珠山大饭店就餐,并入住珠山大饭店。

27日上午9点,校友们来到岱德楼会议室。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热情接待了各位校友,为校友们介绍了滨海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与校友进行座谈,了解大家的近况。韩方希校长、孙瑛副校长百忙之中接见了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滨海的大门永远为各位校友敞开。交谈过后,大家合影留念。

随后,校友们来到我校4A级景区——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参观,校友们在门口合影留念。进入博物馆内,校友们看到一楼的奇石、海洋展区和楼上的几层的标本,纷纷拿起手中的手机拍照留念,并不时感叹滨海的发展变化。中午,大家一起来到南校区五岳餐厅就餐,一起回忆大学时的美食回忆。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次十年相聚接近了尾声,校友们都依依不舍,相约着下次相聚!

请点击链接,更精彩:mp.weixin.qq.com/s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