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关于征集科技创业项目入驻创业孵化基地的通知

2017-08-31 16:59:1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8届毕业生、校友、创业者: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有关文件精神,鼓励我校2018届毕业生、校友以及社会青年积极创业,更好地发挥我校科技与创业孵化基地的引领、培育、孵化作用,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不断上新台阶,我校科技创业孵化基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优秀大学毕业生的科技与创业项目入驻孵化,相关要求如下:

一、申报对象

2018年应届毕业生、校友、毕业五年内的青年创业者。

二、入驻要求

1、申请入驻的项目必须注册在青岛滨海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2、申请入驻项目以科技创新、研发设计类项目为主。优先网络科技、信息科技、环保科技、智能系统、机电自动化、文化创意设计等科技类和现代服务类创业项目需求。谢绝餐饮、娱乐、超市、实体店铺、电子游戏室等项目。

3、孵化项目应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良好的市场前景;无知识产权纠纷,且具备一定成熟性;有明确的市场应用目标;有完整、合理的经营计划;有结构合理的团队成员;符合国家法律法规。

4、入驻项目采取市场化运作,工作室运作方式和环境布置均需按科技研发企业标准设计。优先引进发展前景良好,能提供一定数量就业机会的企业。

三、孵化基地对入驻项目的扶持政策

1、为入驻项目提供基础办公场地。第一、二、三年分别按照100%、50%、30%的标准补贴房租。

2、为入驻项目提供水电暖、网络端口等设施。

3、优惠开放校内各类实验、实训室,机械设备等供创业项目使用。

4、对公司办理工商、税务登记和变更、年检及公司代码、银行开户手续提供指导和服务。

5、帮助指导入驻项目申领政府创业补贴、小额担保贷款等优惠政策。

6、免费提供创业培训课程或项目间的交流活动,组织基地内项目抱团创业,资源共享。定期举办创业沙龙活动,组织与区域内企业交流洽谈,进行项目对接。

7、协助公司解决其他有关事宜。

四、申报项目需填写的材料

1、创业计划(策划)书(格式见附件1)。纸质作品2份; 电子稿1份。

2、入驻申请表(模板见附件2)。纸质2份; 电子稿1份。

3、入驻企业团队信息表 (模板见附件3)。纸质2份; 电子稿1份。

4、团队成员明细表(模板见附件4)。纸质2份; 电子稿1份。

5、企业法人身份证、毕业证或学生证(在校生)扫描件和复印件(彩色)。纸质2份; 电子稿1份。

6、项目答辩所需PPT,电子稿1份,答辩前两天交给孵化基地办公室。

五、申请办法

1、申请者将申请材料电子版(请注明项目名称)以压缩文件的形式发送到邮箱56855296@qq.com。学校将根据申请,综合衡量项目前景、场地容量、项目适配性等因素,评审入驻项目。

2、申报截止日期:2017年9月15日;

项目评审答辩日期:2017年9月20日,下午,昌德楼606室。

3、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臧老师: 0532-86754998,焦老师:0532-86754986 ,

办公室地址:青岛滨海学院昌德楼607、605室

咨询加入QQ:56855296;QQ:652572121 

欢迎有意向的创业者积极申报,期待大家的参与,融入创业浪潮。

请下载填写四个附件:


附件1:创业计划(策划)书编制说明及内容要求.doc

附件2:创业项目入驻申请表模板.doc

附件3:在孵企业团队信息表.doc

附件4:团队成员明细.xls

 

 

                 青岛滨海学院科技孵化综合办公室

2017年8月28日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