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校庆动态】青岛滨海学院校友会与92级日语文秘班献礼25周年校庆

2017-10-11 18:00:1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0月11日下午,为庆祝青岛滨海学院建校25周年,由青岛滨海学院校友会捐赠的《报春图》屏风与1992级日语文秘班捐赠的《育才的摇篮》泰山石揭幕仪式分别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与理工楼前举行。党委书记、校长韩方希、副校长孙瑛、校友办主任张婷婷及校友会代表、1992级日语文秘班代表出席仪式。

韩方希校长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表示感谢。他说,校友的关心是母校发展的巨大动力,校友成就的取得是母校的光荣。学校全体师生将和广大校友一起,团结奋进,再接再厉,为母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新贡献。同时,他真诚的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母校、支持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群策群力,谱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和希望母校蓬勃发展的美好祝愿,并纷纷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智慧和精神的不竭源泉,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与母校携手共创美好明天。(文\图  刘志刚)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