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庆滨海25周年华诞

2017-10-13 15:32:4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01.JPG

10月12日,青岛滨海学院迎来了25周年校庆。1992级日秘班、韩秘版、保税班、市场班、宾馆班校友及各届校友代表纷纷赶回母校,为母校庆生!

一大早,校友们在岱德楼签到集合,陆续进入校庆主会场——学校大礼堂,观看校史宣传片,九时整,青岛滨海学院建校二十五周年庆典大会正式开始。庆典大会由副校长韩晓萌主持,校董事长、党委书记、校长韩方希向大会致辞。

92级日语文秘班、清新阳光集团总裁、菲律宾薄荷省政府农业旅游顾问梁延湖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首届毕业生他们见证了滨海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艰辛到辉煌的金色历程。25年弹指间,沧海变桑田,滨海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作为滨海人深感骄傲和自豪……校友的一席话,饱含对母校的感恩,对滨海学子的激励。

庆典仪式结束后,文艺演出正式开始。其中,校友袁伟参与制作的小品《张大嘴与老师》、校友张明璐创作的快板《二十五载谱华章、滨海明天更辉煌》、校友董永保参演的配乐诗画《滨海情·家园之恋》,引发观众阵阵叫好,掌声连连,校友的参与,传达了校友们对母校的祝福,将演出推向高潮。

演出结束后,校友集体来到舞台,韩校长对校友们讲到:我在二十五周年校庆能看到92级校友回家真的非常开心,看到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得很好,我发自内心的高兴,希望大家不论身处何方,都能时刻关注母校。校长的一席话引发全场热烈掌声。最后,与校友们合影留念。

之后,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王彬老师带领大家步行穿过西校区来到珠山大饭店品尝母校为大家安排的午餐,美味的食物,让大家赞不绝口,身边熟悉的同学,让大家想起共同度过的青春岁月。

午餐后,大家来到酒店三楼议事厅进行25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副校长韩晓萌、副校长孙瑛、校友办主任张婷婷参加了座谈会。首先,韩晓萌、孙瑛都表示,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希望校友们常回来看看。参加座谈会的每个校友都做了自我介绍,校友们来自各行各业、各个地区,座谈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资源共享的机会,让大家有了深入的了解,为以后校友之间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陆续参观了母婴护理中心、精准医疗中心、创业孵化基地、中央图书馆、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校史馆。在校史馆中,旧校服、老照片,引起校友们的无数回忆……与25年前相比,学校变化真是太大了,校友们感叹光阴似箭之余,为母校的飞速发展点赞!

参观结束后,大家依依惜别,相信此次相聚,一定在校友们的记忆里增添了一笔靓丽的色彩。最后,校友们再次祝福母校生日快乐,滨海的发展越来越好!

 校友座谈会

17.JPG

参观母婴护理中心

18.JPG

参观精准医疗中心

参观博物馆



参观校史展

21.jpg

青岛滨海学院校友会捐赠

22.jpg

1992级日语文秘版捐赠

1994级初中部捐赠

24.JPG

1993级酒店管理专业校友青岛温德姆至尊酒店总经理徐正友送上祝福

25.JPG

韩校长对校友讲话

1992级宾馆班合影

1992级市场班合影

1992级韩秘班合影

1992级保税班合影


1992级日秘班合影


点击链接更精彩: mp.weixin.qq.com/s/3NsHbblc2lv5f2Or-ccVcw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