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青岛滨海学院师生收看并热议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2017-10-19 08:39:4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商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大会直播

QQ图片20171019093209.jpg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收看大会直播

后勤服务管理处组织全体党员收看直播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收看大会直播


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与师生员工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多种形式,观看了十九大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认真回顾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项基本方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主题突出,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回顾成绩鼓舞人心,描绘蓝图催人奋进,是一个集中全党智慧、体现时代要求、反映人民意愿的好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根本问题,按照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部署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建设优质高职院校目标为引领,以内涵发展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以勇于变革、勇于创新的精神,以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的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不懈努力和奋斗。(文\刘志刚  图片来源:商学院、后勤服务管理处、建筑工程学院、大专文理基础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