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建工学院张艳军老师获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个人创新奖

2017-11-25 10:06:0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中共青岛市委高校工委发出《第五届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获奖项目公示》,对评选出的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集体和个人创新奖项目进行表彰,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张艳军老师的《以传统文化为底蕴,建立工科女大学生“淑女教育”成才模式》项目荣获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个人创新奖奖项。

此次评选活动,由青岛市委高校工委组织,按照“创新、优质、公平”的原则,经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审,共评选出思想政治工作集体创新奖15项,个人创新奖20项。

多年来,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建设,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滨海价值观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履行立德树人的使命,极大的促进了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一个台阶。(来源:学生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