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青岛滨海学院通讯站正式成立

2017-12-14 16:06:4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QQ截图20171214155027.png

12月12日,经过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站审核决定,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青岛滨海学院通讯站正式成立,通讯站将接受中青网校园通讯社与青岛滨海学院党委宣传部的共同管理与指导,由大学生新媒体中心(原大学生记者团)负责日常运营工作。

通讯站的成立,将促进校园媒体与社会媒体的有机融合。中国青年网是共青团中央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是国内最大的青年主流网站。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由中国青年网主办,以高校师生为主体,以“讲好校园故事、传播校园好声音”为宗旨,宣传高校,服务学生,丰富校园生活。大学生新媒体中心(原大学生记者团)成立于2006年,在党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学生记者作用,全面参与校园媒体建设和新闻宣传工作,成为了校园文化的倡议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传播者和引领者。

为争取设立通讯站,党委宣传部积极准备材料,做好申报工作,从现有学生组织中挑选出从事文字、摄影、网络编辑等工作的精干力量,组建成含文字、摄影、新媒体制作的记者团队并指定专门老师负责。通讯站将紧紧依托大学生新媒体中心,进一步拓展对外宣传渠道,深入挖掘滨海好故事,展现青年师生风采,传递青春正能量,不断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青岛滨海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来源:宣传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