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商学院与青岛万达汇富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2017-12-21 10:46:3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为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12月19日,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与青岛万达汇富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青岛保税区鼎业国际大厦举行。

商学院院长王恒杰与青岛万达汇富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朝文出席仪式致辞,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王恒杰院长代表商学院向青岛万达汇富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授予“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教学实习基地”、“青岛滨海学院区域经济研究中心现代供应链研究基地”牌匾。

 此次合作,将校企合作进一步推向深入,不仅对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向企业输送人才提供帮助,同时在现代供应链管理等专业领域的研究层面更能推动商学院教师接触行业发展前沿,为老师们了解前沿、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平台。(来源:商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