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校友总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2017-12-23 10:34:2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5.JPG

4.2.jpg

4.1.jpg

6.jpg

7.jpg

8.jpg

10.jpg

2017年12月22日,青岛滨海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岱德楼5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副校长孙瑛、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出席,校友会总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青岛滨海学院校友总会章程(修订草案)》和第二届校友总会理事会名单,常务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名单。本次会议旨在总结校友总会过去的工作,确定未来的任务,研究提高校友工作的可持续发展能力,进一步加强校友服务,实现校友工作新突破。

韩方希校长百忙之中来到会场,亲切的与校友一一握手问好对校友表示感谢,感谢校友们为校友会辛勤付出校友会的工作是为同学们牵线搭桥,加强沟通交流,互帮互助校长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副校长孙瑛发表讲话,首先她代表校领导、校师生,对这次当选理事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在会长、副会长的领导下,校友工作做越大、越做越好发挥校友总会的职能,加强校友会组织之间的联系。母校永远都是各位校友坚强后盾,校友会永远是你们的

张婷婷主任从当前校友工作局面得之不易大力践行服务校友的理念校友回馈社会和母校的善举三个方面汇报了近几年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然后宣读了校友会章程和框架结构,第二届校友总会理事会当选成员名单:梁延湖、李宝、袁文涛、王金财、高玉志、崔淑萍、董永保王晓卫、徐清芹、陈丽娜、尹学荣、李伟、何欣、卢本森、王国宪、刘英海、戈学珍、黄金石、贾斌、袁伟、张明璐、常星原、葛宗霖、刘一铭。常任理事会名单:会长梁延湖,副会长李宝、袁文涛、王金财、董永保王晓卫、何欣、卢本森、贾斌 

随后,会长梁延湖发言,希望理事都能够同心协力,发展成为民办高校最具特色的校友会。校友能在这个平台互相交流资源共享、共谋发展,希望今后大家用心做好校友工作。在会长的主持下,理事会成员对下一步校友总会的发展从几个议题方面进行探讨,对校友总会下一步的发展有了共识。为校友总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最后大会圆满结束,大家一起前往珠山大饭店进行会餐交流。下午又召开了常务理事会大会,会议对校友总会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对长远发展进行沟通交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祝滨海校友总会越办越好。

点击链接更精彩!mp.weixin.qq.com/s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