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台湾辅英科技大学领导访问青岛滨海学院

2018-01-13 09:49:1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IMG_1350.JPG

近日,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国际曁两岸事务处副处长叶金麟先生访问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院长李秀艳、外事办主任乔世葆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接待了到访客人。

乔世葆主任对台湾南华大学客人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特别是对台交流与合作情况。李秀艳院长就我校医学院师资、专业设置等整体情况作了着重的介绍,双方就护理专业学生双向交流、派遣访问学者和专业合作等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叶金麟处长介绍了辅英科技大学的校园建设和发展,重点介绍了其护理学院以及医学与健康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实力。双方一致认为,尤其在护理和老人照护方面,两校具有广阔的合作优势,并就护理专业学生暑期短期研修项目展开了深入地探讨。

座谈会前,来访客人参观了外语村、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中央图书馆、医学保健中心。

辅英科技大学位于高雄市,成立于1958年,为台湾第一所私立医护类职业学院,2002年改制为科技大学,为第一所护理类科的私立科技大学。教育理念为专业、关怀、宏观、气质,并以培育健康科技专业人才为教育目标。目前,大学拥有大约10000名学生,其中护理专业学生占学校总人数的一半,现有医学与健康、护理、环境与生命、人文与管理4个学院,18个专业学系,5个硕士班。(来源:外事办)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