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校友总会2018年任命及上半年工作审议会隆重召开

2018-01-26 17:17:3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JPG

2.JPG

3.JPG

4.JPG

2018年1月26日,青岛滨海学院校友总会任命及上半年工作审议会在岱德楼5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青岛滨海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王彬老师出席,校友会总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2018年校友总会理事、各部门负责人任命及各部门上半年工作报告,本次会议旨在总结校友总会过去的工作,确定未来的任务,研究提高校友工作的可持续发展能力,进一步加强校友服务,实现校友工作新突破。

张婷婷主任表示从当前校友工作局面得之不易;大力践行服务校友的理念;并且对校友总会自成立以来在短时间内有如此的工作进展和成果十分认可。

随后,通过视频会议,会长梁延湖在菲律宾发言,希望理事们都能够同心协力,发展成为民办高校最具特色的校友会。

王晓卫副会长表示,校友能在这个平台互相交流、资源共享、共谋发展,希望今后大家用心做好校友工作。在王晓卫副会长的主持下,理事会成员对下一步校友总会的各部门的上半年工作审议会从几个议题方面进行探讨,对校友总会下一步的发展有了共识。为校友总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最后大会圆满结束,大家对长远发展进行沟通交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祝滨海校友总会越办越好!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