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情系滨海

2018-04-02 13:32:1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QQ图片20180402171605.jpg

2018年3月31日,我校2002级法律专业校友秦燕回到母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在岱德楼会议室热情的接待了秦燕。

据悉,秦燕目前在山东省东营市工作,通过校友会的平台,和广大校友取得了联系,并与其中一位校友达成了业务合作意向。此次回母校是为感激母校的培养和校友会这个大家庭的帮助,秦燕向母校捐赠了由东营市雪梨晓棠商贸有限公司生产一批母婴产品。

捐赠仪式上,张主任讲到:秦燕,在自己本来优越的条件下,不选择安逸,而是勤奋的工作。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却还是做事业上的女强人,对秦燕表示赞赏并感谢。张主任亲切的同秦燕握手拥抱,秦燕感叹,学校变化的速度如此之快,回过头来,滨海的制度已经成为一种意识和习惯话,语间流露着对滨海和老师的感激。这些捐赠品,是她的心意,为校友会的发展做出小小的贡献。捐赠结束后,张主任和秦燕合影留念。

秦燕与往届毕业校友是跨越十几年的校友情,他们的合作正是通过校友会的平台,取得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双方获益的效果。滨海是校友们的起点,事业成功之后对滨海的感谢愈深。他们的感恩之心让人动容,也相信校友的明天会更好,再次感谢校友秦燕对滨海的捐赠。

2.jpg

3.jpg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