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在全省2017年暑期“三下乡”活动中获表彰

2018-04-09 14:21:4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明办、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下发文件,表彰了在2017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团队和个人。学校荣获“2017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滨海心支教队(济宁队)荣获“优秀服务团队”;校团委学生处潘润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王志超、孙腾飞、孙淑芬同学被评为“优秀学生”。

2017年暑期,校团委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号召,在校党委的指导下,围绕“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的主题,精心组织队伍,分别奔赴潍坊、济宁、泰安、枣庄等地,开展了政策宣讲、爱心医疗、教育关爱、文化下乡、科技推广等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和调研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实践育人成效显著。广大学生在实践中增长了才干,在服务社会中了解了国情、社情、民情,深刻感受了“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和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编辑:刘志刚 来源:校团委)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