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滨海学子入围第九届“蓝桥杯”大赛总决赛

2018-04-19 16:17:5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8年4月1日,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山东省赛在青岛理工大学落下帷幕。在此次大赛中,青岛滨海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王莹莹老师指导的16计算机2班的黄宁同学获得省赛一等奖并进入全国总决赛,5月份将去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另外,由王莹莹老师和付美艳老师指导的韩常青、姬生辉、周小薇获得二等奖,李青援、孔祥彪、矫贵港、顿鹏举、张晓慧获得三等奖。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是一项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全国性IT学科竞赛,旨在全面推动软件行业发展,培养创新型软件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大赛为国家软件产业输出了大批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现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IT类专业赛事,大赛优秀获奖选手将获得IBM、百度等众多知名企业的免笔试直接面试资格,特别优秀者可直接录用。(编辑:刘志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