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五一假期 齐聚滨海

2018-05-06 15:49:3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我校2005级国高专业、报关专业校友分别在五一假期期间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

校友办主任张婷婷在岱德楼接待了校友们,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张主任说很高兴大家在五一期间一齐回到滨海,为校友们介绍了滨海近几年的发展,祝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顺顺利利,家庭幸福。其中,国高4班校友向母校捐赠了刻有“胸怀”、“难得糊涂”的两件瓷器,寓意感恩母校教育之恩,希望母校能够越办越好。简短的交流后,张主任同校友们在岱德楼大厅合影留念。

校友们参观了国家4A级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在各个展区,非洲野生动物展区、鸟类展区,校友们拿着手机拍照记录,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博物馆之行结束后,在博物馆大厅前合影留念,并在五岳餐厅就餐。

毕业十年,天各一方,今天相聚在滨海是一种缘分。滨海是同学情感的归宿,是我们走向社会的第一步,在工作生活中,校友们践行“自立自强 自尊自爱”的滨海校训,母校为他们点赞。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