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2018-05-09 16:43:1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IMG_36188.jpg

  5月6日,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在岱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山东省和青岛市近期关于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全校干事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本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传达了近期山东省、青岛市组织的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强化安全意识,落实教学与学生管理要求,做好外籍师生的管理工作;同时对校内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安全、网络安全、学生公寓安全、实验实训场所安全、师生心理健康预警、校内经营服务部门的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

  党委书记、校长韩方希强调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安全稳定会议精神,树立大局意识,强化安全责任,按照本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具体部署,全面做好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来源:学生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