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分享经验 助力就业

2018-05-10 20:20:2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全景.jpg

2018年5月9日下午,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学生处联合主办的优秀校友报告会在我校第三报告厅举行,本次报告会邀请我校英语专业2001级优秀毕业生赵晓。现任青岛东方影都投资有限公司和青岛万达游艇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综合部经理。报告会由校友办主任张婷婷主持,我校人力资源管理、外语等多个专业学生近4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交流会旨在为大学生毕业讲解如何找到自己的心仪职位,如何写好简历、面试的技巧等。赵晓结合自己工作和人生经历,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职业发展心得和人生感悟,与同学们展开一场轻松活跃的交流会。通过学习,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要想找到好工作,必须要了解所应聘岗位的职责;有一份优秀的简历,让应聘官留下深刻印象;面试的时候要有礼貌、端庄大方、随机应变、冷静理智等。

报告会接近尾声,赵晓表示,很高兴能够参加报告会,希望同学们多参与类似活动,提前设计自己的未来,增加自己的经验,同时也祝愿同学们将来能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

最后,张主任给赵晓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报告会进行总结,感谢赵晓校友百忙中回校为同学们做讲座,也希望同学们认真思考报告会的内容,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不断学习提升自我,为毕业后找工作奠定基础。

此次报告会,为同学答疑解惑,在就业方面学习到了很多技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报告会落下帷幕,取得了圆满成功。

讲话.jpg

颁奖.jpg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