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教育学部巨金香院长获聘青岛市第八届兼职督学

2018-05-22 08:41:3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3Szu-haturfs2119042.jpg

5月18日,青岛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举行青岛市第八届兼职督学聘任暨培训会,为新聘任的112名新一届兼职督学颁发了督学证,经组织推荐和审查,我校教育学部院长巨金香被聘为青岛市第八届兼职督学,并获颁《督学证》。

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室、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区市教体局分管教育督导的负责人和督导室主任,以及112名新一届兼职督学参加了会议。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刘鹏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总督学林光琳主持会议并作了专题讲座。

青岛市兼职督学的工作宗旨是推动政府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促进学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为我市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据悉,本届兼职督学共选聘112人,驻青高校共有4人受聘,我校教师首次入选。(编辑:刘志刚  来源:教育学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