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我校2014级校友回校拍摄婚纱照

2018-06-05 14:35:2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IMG_20180604_163837.jpg

2018年6月4日,我校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的校友穆雪坤和新郎携手回到母校拍摄结婚照。

一番准备,二位新人将白宫前的九曲桥作为拍摄的第一站,这是青岛滨海学院标志性的建筑。从校园的道路到充满青春气息的操场,这一路我们看出了是穆雪坤对校园生活的怀念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盼。

拍摄结束后,穆雪坤表示,很荣幸能够享受到“校友”的福利,再次回到母校感觉很熟悉,虽然同学们已经各奔东西了,幸好,牵挂的滨海老师们还在,正是因为思念与感恩,所以选择了来我的母校拍摄最值得纪念的生活。

毕业一年,穆雪坤选择返校拍婚纱照,她用这种方式,纪念在校园度过的时光。穆学坤希望母校各方面越来越好,也希望母校能举办更多的校友活动,让毕业了的同学们都能经常回母校看看。我们祝福校友穆雪坤新婚快乐,生活愉快。

IMG_20180604_165412_2.jpg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