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2005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2018-07-09 14:06:5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2018年7月8日,2005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活动。

校友们在北校门前集合,他们身穿印有“厉害了我的班,we are 伐木累”字样的T恤,脸上洋溢着再次相见时的愉悦。

前往白宫的路上,同学们回忆着前学生时代发生的趣事,相互诉说着这十年间的变化。到达白宫,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亲自接待校友,忆往昔,望未来,向校友们讲述了这十年间学校发生的重大变化,并且希望校友们能常回来看看他们曾经一同生活三年的家。张主任提到,学校每年生源都很多,今年也不例外,这是我们滨海的办学理念和教学宗旨吸引了他们,希望校友们可以介绍自己的亲朋好友来这里就读,在这里可以接受高等的教育,同时希望校友们常回来见证学校的变化。张主任与校友们一同在白宫门前合影留念。

校友们在AAAA级景区--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进行参观。大家带领着各自的孩子一同参观博物馆,并向孩子们介绍动物标本,希望孩子们能够从小就树立起保护动物的观念,一路参观并拍照纪念。

校友们在启德楼、操场合影后,一同前往我校的珠山大饭店就餐。校友们约定一定会再次重返母校,再聚母校,让这份情谊一直延续下去。


更多精彩请点击微信推送:mp.weixin.qq.com/s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