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青岛滨海学院教师在全省第三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获佳绩

2018-08-26 09:16:4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80826135659779.jpg

近日,山东省第三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举行,大专文理基础学院王保龙老师在三十余名选手中表现突出,荣获田径丙组第四名(二等奖),这是我校教师第一次参加该项大赛。

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是对各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水平和专业技能的大检阅,此次我校教师优异取得成绩,充分展示了学校体育专业教师的竞技水平和教学能力。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本次大赛有全省17个地市包括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等101所本专科代表队近千名体育教师参赛,比赛设有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武术、健美操等10个项目,按年龄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来源:大专文理基础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