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省教育厅】青岛滨海学院校领导与学生共度中秋

2018-09-25 11:13:5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传真 > 本科高校

青岛滨海学院校领导与学生共度中秋

  桂香万里月当空,中秋校园情意浓。又逢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9月24日晚7时许,青岛滨海学院校领导韩晓萌、孙瑛、栾述文、刘连新、张宇等分组深入到全校各个班级,与同学们一道联欢共度中秋佳节,为他们送上亲切慰问和良好的祝愿,让离开家乡的学子倍感“家”的温馨。

  在文理基础学院,韩晓萌副校长走访了大一新生班级。她代表学校向放弃和家人团圆、与同学们同娱同乐的班主任表示真挚的感谢,向成为滨海大学生、第一次在大学过中秋节的新同学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她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大学分秒光阴,为顺利到达理想的彼岸努力奋斗。韩副校长告诉同学们,学校就是要对学生的终身发展和根本利益负责,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尽可能优越的条件。她希望新同学在滨海学习生活安心、顺心、开心,不断成长进步,实现学校“人人有才、人人成才”的办学理念。

  自古以来“中秋”一直被赋予 “团圆”、“和睦”的寓意。多年来,学校非常关心学生的节日安排,在嘱咐相关部门做好学生中秋节活动安排,使学生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佳节的同时,学校领导每年也都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到各个新生班级进行走访慰问,与新生们一起欢度佳节。

  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怀与祝福,浓浓的情意使他们有了家的温馨。同学们对校领导来看望大家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感恩学校、父母,珍惜大学时光,发奋学习,绝不辜负家长和学校领导们的期望。(青岛滨海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