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优秀校友报告会—2006级英语专业梅燕燕

2018-10-20 11:14:2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IMG_0287.jpg

IMG_9937.jpg

IMG_0293.jpg


IMG_9882.jpg

2018年10月19日,优秀校友报告会在我校第三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报告会邀请到的是2006级经贸英语专业校友梅燕燕,现任青岛举鑫帮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本次报告会由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和校友工作办公室联合主办,校友办张婷婷主任出席本次活动,大会由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学生工作干事孙荀主持,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首先,张主任对校友梅燕燕进行了介绍并为其颁发荣誉证书,报告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正式开始。

报告会期间,梅燕燕亲切询问同学们大学生与高中生的区别,受到同学们的积极反响。随后,梅燕燕从理论知识的学习、社会知识的学习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地分析了现代大学生应该学习的知识,并以美国西点军校二十二条军规为例教导同学们学做一个尊重他人、尊重工作、重视荣誉、敢于冒险、敢于吃苦、永不放弃、勇于承担的人。此外,梅燕燕还例举了热点新闻——范冰冰与崔永元“偷税门”事件为同学们解读了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取舍问题,并告诫同学们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要做到以大局为重,做一个心存善心的人。

报告会接近尾声,梅燕燕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疑问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创造似锦前程。最后,孙干事对校友梅燕燕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对此次报告会中学习到的内容多加思考,将其运用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

通过此次报告会中与校友梅燕燕的交流,同学们懂得了在学习的时候要统筹兼顾地学习,做到多方面提升自己,要严格规范自我,努力成为一个自律且高尚的人。在同学们掌声中报告会落下帷幕,取得圆满成功。

详情信息请点链接:mp.weixin.qq.com/s/Kk26TWugJplpiKUU6h6qeQ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