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2005级物流管理3班校友毕业十年重聚滨海

2018-10-24 16:42:0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jpg

2.jpg

2018年10月21日,青岛滨海学院2005级物流管理3班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各位校友来到岱德楼集合,再次相见,校友们互相拥抱、握手,仿佛又回到大学开始时的样子。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和老师王彬在岱德楼会议室接待了校友们。

张婷婷主任就学校发展校友工作向校友们做了一系列介绍,并转达学校对校友们的牵挂和祝福,校友工作办公室也将努力为校友们搭建平台,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入了滨海门,终生滨海人,张婷婷主任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校友们纷纷表示不忘母校的培育之恩,会常回母校。随后,校友们母校赠送字画,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校友们去了曾经上课的教学楼——嵩德楼,进入教室,回忆起普通话训练的时光,互相交谈着自己这十年的经历。校友们回忆起学生时代的趣事,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最纯真的年代。在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学生干部的带领下,校友们参观了国家4A级景区——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校友们看着一块块奇石,一只只动物标本,纷纷感叹大自然的神奇! 

最后,大家一起前往西校区,在中央图书馆前举着印“十年芳华,今昔相聚”字样的红色横幅合影留念记录这美好又珍贵的团聚时光,共同相约下一个十年。

详情信息请点链接:mp.weixin.qq.com/s/Hb8dLT50PcI8PNmVBBfQuw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