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滨海学子获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一等奖

2018-11-29 08:53:2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 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冠杯”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圆满落幕,我校由建筑工程学院信涛、刘梓婕组成的代表队获一等奖,杨喆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大赛采取分组赛的形式,整体赛事流程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预赛为主题作品评审,评委团根据提交作品完成质量,按照作品评审成绩汇总评出入围总决赛名单。决赛集中进行,通过现场演示答辩和现场实操两个环节评出一、二、三等奖项。信涛、刘梓婕两名同学利用BIM技术建立了古建筑——大雄宝殿的模型,利用BIM5D进行施工模拟、Lumion进行渲染漫游、Dynamo进行参数化设计,完成了对参赛作品的设计,将电脑技术、美术素养和创意思维集于一体,准确传达设计理念。

本次大赛由省科学技术协会、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自四月份启动以来,历时六个月,参赛选手涵盖了来自全省100多所高校,2600多个代表队。(编辑:刘志刚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