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综合办召开落实学校“强化质量意识 创建百年名校”精神专题会

2018-12-01 09:40:0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QQ图片20181201093554.jpg

2018年11月30日下午,综合办公室在行政楼401室组织召开落实学校“强化质量意识 创建百年名校”精神专题会,校纪委书记、综合办公室主任张涛主持会议。

综合办全体人员重点学习了陈宝生同志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中的讲话精神和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高[2018]2号)(简称新高教40条)、《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文件精神,对青岛滨海学院关于开展“强化质量意识,创建百年名校”活动的通知方案等相关文件进行了学习与讨论。

张涛主任指出,综合办公室作为窗口部门要以身作则,认真梳理本职工作,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尽快整改并付诸行动。他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领会并贯彻落实韩方希校长的讲话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服务与质量意识,争做新时代“四有”教师,不断推动部门的建设与发展。

通过学习与讨论,办公室全体人员充分认识到开展“强化质量意识,创建百年名校”的意义与重要性,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以强化质量意识,坚持质量第一为工作标准,立足各自岗位,发挥应有的教育价值,为学校“创建百年名校”贡献自己力量。(综合办)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