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2019届毕业生冬季招聘会邀请函

2018-12-05 11:36:3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webp.jpg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青岛滨海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为了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为各单位提供更多选聘优秀毕业生的机会,我校与青岛西海岸新区人才交流中心合作,举办“送岗位进校园”系列活动暨人才交流大会滨海学院专场”。我校2019年共有毕业生5000多人,涉及70多个专业,欢迎各企事业单位前来我校选聘毕业生。

各单位参会学校不收取任何费用,免费提供参会展位。本次招聘会因场地有限,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需提前预约展位,额满为止。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  间:2018年12月29日(周六)上午8:30——11:30

地  点:青岛滨海学院北校区体育馆(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二、报名方式

1、即日起请拟参会单位将单位介绍(word文档)、单位需求信息(格式见附件)发送至青岛滨海学院就业指导中心邮箱:binhaijiuye@126.com,注明参加12月29日招聘会;并同时登录青岛滨海学院就业管理系统http://qdbhu.sdbys.com/进行注册上传资质。我校对参会单位进行资质审查,审核无问题参会名单将于会前3天在学校网站进行公布以便各单位查询。

2、展位号无需提前知晓,为方便参会单位顺利入场,参会时由工作人员直接引领到展位。

三、友情提示

1、如展位已满,将截止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请各单位谅解。

2、因展位所限,每个单位到会人数不超过2人,学校提供每个单位一个展位(2桌2凳)。

3不宜携带宽大于1米的宣传展架,如果带展架参会的需放至座位后侧面,以不影响相邻参会单位招聘,不允许放置于展会现场走廊内,防止出现安全隐患。

4、不允许在展位以外散发广告宣传材料。

5、招聘会现场体育馆内无暖气设备,请各参会人员注意增衣保暖。

另注:此次招聘会参与人员主要是我校2019届本专科毕业生、部分区内其他高校毕业生、以及区民政局组织的部分退役士兵(预计500人左右,2年义务兵占多数约85%, 5年以上的士官约15%,年龄在18-25岁之间,学历为高中、专科、本科),招聘会当天预计将有5000多人参会供各用人单位选聘,预祝各单位招聘成功。

四、联系方式

电  话:0532-86729038;     83150109;  

联系人:张老师 单老师 

网址:http://jy.qdbhu.edu.cn/    

邮  箱:binhaijiuye@126.com

附件:青岛滨海学院2019届毕业生冬季招聘会单位岗位需求信息.xls

 

青岛滨海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12月4日

友情提示:

因展位有限,主办单位将对招聘企业进行审核、筛选。考虑到我校部分校友企业规模、招聘人数等实际因素,校友工作办公室将在校友办网站、应届毕业生班长微信中大力宣传校友企业招聘信息,从而更好的为校友企业服务。

请校友招聘企业按照《青岛滨海学院2019届毕业生冬季招聘会邀请函》要求发送信息后,并同时将下列信息填写发送到2969176069@qq.com! 

咨询电话:0532-86941329  

1、基本信息见附件:校友企业招聘登记表.xlsx

2、公司场景等图片以内容命名,建文件压缩包添加附件发送。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8年12月4日

点击链接阅读微信推送:mp.weixin.qq.com/s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