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在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获特等奖

2019-06-17 14:44:2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90614111333687002.png

日前,第八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结果揭晓,商学院16国际经济与贸易20名学生,在秦艳丽、张倩老师的全程指导下,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团队特等奖,5人获得一等奖,5人获得二等奖,8人获得三等奖。秦艳丽、张倩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大赛充分培养和锻炼了学生的在国际贸易中的跟单能力、业务能力和自我学习能力,阿里巴巴集团和世格软件将邀请大赛获奖选手参加在全国多个城市举行的企业人才交流对接大会及POCIB 大赛全国跨境电商精英人才专场会,重点推荐大赛获奖选手到阿里巴巴优质会员企业实习就业。

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重点面向国际贸易及相关专业的高校学生举办,以仿真在线国际贸易游戏为核心方式,综合考察参赛者的外贸业务技能。今年共308所高院校参赛,参赛人数达6000余人。迄今为止,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共举办了八届,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代表队参加了六届,共获得三次团队特等奖、三次团队一等奖的好成绩。(编辑:刘志刚  来源:商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