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青岛滨海学院校友黄金石获青岛西海岸新区突出贡献奖

2019-06-24 10:17:3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8a4a0fca80717b09e0f963e76a75f2f.jpg

日前,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成立五周年座谈会上,青岛滨海学院校友、2005届计算机专业毕业生黄金石荣获青岛西海岸新区突出贡献奖。

大会上,宣读了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关于表彰青岛西海岸新区成立五周年突出贡献人物的决定。干事创业,关键在人,青岛西海岸新区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实践和创造。五年来,各条战线涌现出一大批锐意改革创新、敢于担当作为、勇于攻坚落实的先锋模范,为新区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为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砥砺奋进、再创佳绩,工委管委决定授予丁连国、黄金石等50名同志青岛西海岸新区成立五周年“突出贡献人物”称号,并记三等功,颁发证书和奖章。

黄金石,2005年毕业于青岛滨海学院计算机专业,并留在新区创业,2006年创办青青岛人才网,致力于通过信息化技术解决招工难、就业难的问题,至今累计服务企业3万余家,为30余万青年人群解决就业问题。2015年创办青岛嘻嗨公寓管理有限公司,在他的带领下长租公寓业务自开展以来,始终坚持为青年人才提供高品质居住生活的理念,目前已在西海岸新区运营高品质集中式长租公寓十余,开业房间数近一千间,累计为3000多人次国内外青年才俊在青居住提供服务,客户满意率超90%,目前嘻嗨公寓已经成为山东地区长租公寓行业领跑者。同时,在他本人的不断努力下也成为新区大学生创业典范,先后荣获青岛招聘行业青年才俊、新区大学生创业典范、山东创新型不动产领军人物、大住宿行业发展贡献奖等荣誉。(文\刘志刚  来源:校友办)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