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庆建党98周年 青岛滨海学院教育学部送文艺进社区

2019-07-01 15:29:3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QQ图片20190701145607.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8 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继续前行,6月29日晚,青岛滨海学院教育学部、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于6月29日走进黄岛区靖江路社区、武家庄社区开展“颂歌献给党  共筑中国梦——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晚会”活动。

文艺演出以舞蹈《红灯笼》拉开序幕,由青岛滨海学院教育学部与附属幼儿园文艺队伍精心编排的舞蹈、歌曲、朗诵等节目相继亮相,演员们以丰富多样的演出形式、激情昂扬的演艺热情、具有时代发展意义的节目内容,展现了对祖国、对党、对家乡的无限热爱之情。时光见证初心,文化的力量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此次文艺演出与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所倡导的深入开展“四个自信”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民、爱家的真挚情感,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时代主旋律,引起观演群众的积极共鸣。(编辑:刘志刚  来源:教育学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