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青岛滨海学院学子斩获2019年中国大学生艺术节学院奖银奖

2019-07-05 09:18:4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莫韬同学(左4)领奖

公静老师(右8)领奖

6月26日下午,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19春季颁奖典礼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举行隆重的创意盛典。青岛滨海学院艺术传媒学院16广告学莫韬同学凭借《生活的纹路》系列平面作品在圣象集团命题中获得平面类银奖,指导教师公静、张凤美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学院奖”全称“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内容涵盖创意大赛、学术研讨以及人才交流等多方面,充分利用各方社会资源,搭建高端选拔平台,注入新鲜娱乐元素,是国家级重要赛事。学院奖所有参与企业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所有评委均为行业内知名学者和具有多年实战经验的行业领军人。学院奖为美术学、广告学等专业学子从学界到实战提供了一个高端平台,也给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改革提供了一个检验平台。

本届大赛吸引了全国2578个院系共计150万学子参加,参赛作品达215955件,各类型命题共评出金奖69件,银奖97件,铜奖189件,优秀奖4474件,佳作奖16151件。(编辑:刘志刚  来源:艺术传媒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