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全校心理委员培训会顺利举行

2019-03-22 14:38:5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心理委员工作素养,打造朋辈心理工作品牌,2019年3月20日下午4点10分,我校心理健康中心在第三报告厅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期全校心理委员培训会,培训主题为“心理问题的敏锐觉知”,本次培训会由王文芝老师负责主讲。

王文芝老师首先就心理委员的角色定位,心理问题的发现、识别及处理,危机干预常识及技巧,心理委员的工作态度与技巧几个方面展开讲解,然后又通过典型生动的案例深化同学们对心理问题的认识和敏锐觉知,最后通过互动交流方式引导同学们进一步的思考,提升心理工作思维力。

EAE779A6A078D10AB74923E8E33_F94D3753_2A00B.jpg

此次培训旨在提升我校心理委员的知识储备和工作水平,为推进我校心理健康工作打下坚实的学生工作队伍基础,是师生共建“一体两翼”的工作基点出发的心理工作深化的重要步骤。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