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台湾大仁科技大学代表访问青岛滨海学院

2019-09-07 10:11:3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微信图片_20190907093741.jpg

9月5日下午,台湾大仁科技大学两岸处执行长陈月红、护理系老幼代间方案研究中心主任江晓菁来青岛滨海学院访问交流,并举办赴台研修宣讲会。

青岛滨海学院台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乔世葆、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育学院院长巨金香、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同娟在岱德楼2楼接待室与该校在进行了交流会谈,双方拟在药学、生物科技、食品、饮品调制、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与合作。

宣讲会上,陈月红执行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台湾大仁科技大学校园环境、学科专业、专业实践优势、丰富的课外活动和取得的办学成绩,并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青岛滨海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在该校研学归来的高麒茹同学介绍了自己在研修期间的学习生活的体验感受。来自教育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医学院的60多名同学参加宣讲会。(编辑:刘志刚  来源: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