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升旗仪式

2019-10-16 09:27:5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爱国热情,2019年10月14日,青岛滨海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升旗仪式。

早上6:30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校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以庄严而整齐的步伐护送着鲜红的五星红旗来到旗台之下,伴随着庄严而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2018级机械本科3班郭益玮同学作为代表做国旗下演讲,他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一定要树立远大理想,不断拼搏前进,大学生正直青春年华,一定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为学校的发展进步和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升旗仪式旨在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弘扬时代精神,使学生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