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滨海学子获“外研社 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山东特等奖

2019-10-30 16:46:0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0月26日-27日,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山东赛区复赛在曲阜师范大学举行,该赛事包括演讲、阅读和写作三个竞赛项目,来自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全省高校选手们进行了激烈角逐,青岛滨海学院学子刘明昱同学获演讲比赛特等奖,将代表山东赛区进京参加全国总决赛。

在英语演讲比赛中,刘明昱同学获非英语专业组特等奖,将代表山东省参加12月9日—13日在北京举办的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决赛,韩茹萍同学获英语专业组优胜奖;陈明同学获英语阅读比赛二等奖、张鑫龙同学获优胜奖;毕梦莹、王锐同学分获英语写作比赛优胜奖;宫丽、迟志娟、武会芳、邱艳春、毛菲菲、邢小艳等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和阅读大赛统称“大学生英语挑战赛”(Uchallenge),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为大学生打造的展现外语能力、思辨能力和沟通能力的综合平台,是我国举办时间最长、影响范围最广的英语赛事,为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最大、最权威的平台。(来源:文理基础学院、外国语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