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2020届毕业生冬季招聘会邀请函

2019-12-04 18:01:0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E8V~7)]$(S$Y]]W~]3YY@}D.png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青岛滨海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进一步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满足青岛及周边地区各单位用人需求,我校将与青岛西海岸新区人才中心合作举办“青岛西海岸新区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高校行”暨毕业生留区行动青岛滨海学院专场招聘会。我校2020年共有毕业生5000多人,涉及65个专业,欢迎各企事业单位前来我校选聘毕业生。

   本次招聘会学校不收取参会单位任何费用,因场地有限,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需提前预约展位,额满为止。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 间:2019年12月28日(周六)上午8:30——11:30

地 点:青岛滨海学院北校区体育馆(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二、报名方式(仅限以下方式)

1、即日起请拟参会单位将单位介绍(word文档)、单位需求信息(格式见附件)发送至青岛滨海学院就业指导中心邮箱:binhaijiuye@126.com,注明参加12月28日招聘会;并同时登录青岛滨海学院就业管理系统http://qdbhu.sdbys.com/进行注册上传资质(往年已经注册的请登录核实信息)。我校将对参会单位需求信息和资质进行审查,经学校审核后参会名单将于会前3天在学校网站进行公布以便各单位查询。

2、展位号无需提前知晓,为方便参会单位顺利入场,参会时由工作人员直接引领到展位。

三、友情提示

1、参会单位根据青岛滨海学院就业指导中心邮箱中单位报名顺序及我校毕业生岗位需求、企业招聘岗位情况等综合因素确定。如展位已满,将截止报名,招聘会不接受现场报名,请各单位谅解。

2、因展位所限,每单位提供一个展位(2桌2凳),每单位参会人数限2人。

3、不宜携带宽大于1米的宣传展架,如果带展架参会的需放至展位后侧面,以不影响相邻参会单位招聘,不允许放置于展会现场走廊内,防止出现安全隐患。

4、不允许在展位以外区域散发宣传材料。

5、体育馆内无暖气设备,请各参会人员注意增衣保暖。

注意:1、此次招聘会参与人员是我校2020届本专科毕业生及部分区内其他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当天预计将有5000多人参会供各用人单位选聘,预祝各单位招聘成功。

2、严禁非法携带易燃、易爆、毒害性、腐蚀性、放射性、传染病病原体等物质及枪支、弹药、管制刀具等可能危害公共安全的物品进入。所有参会人员应自觉接受、配合我校安保人员实施的安全检查。 经检查发现可疑物品的,参会人员应自行取出并接受进一步检查。对拒绝接受安全检查或坚持携带上述物品人员,我校公安处安检工作人员将依法处置。

四、联系方式

电 话:0532-86729038、83150109(周一至周六上午,上午8:10分--12:00点;下午2:10--5:30分)

联系人:张老师 单老师

网址:http://jy.qdbhu.edu.cn/

邮 箱:binhaijiuye@126.com


青岛滨海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9年12月4日    

友情提示:

因展位有限,主办单位将对招聘企业进行审核、筛选。考虑到我校部分校友企业规模、招聘人数等实际因素,校友工作办公室将在校友办网站、校友服务平台中大力宣传校友企业招聘信息,从而更好的为校友企业服务。

请校友招聘企业将下列信息填写发送到2969176069@qq.com!

咨询电话:0532-86941329  

1、基本信息见附件:

2、公司场景等图片以内容命名,建文件压缩包添加附件发送。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9年12月4日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