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青岛滨海学院迅速部署落实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2020-03-03 16:43:3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3月3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校领导班子及各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在学校五楼会议室收看了2020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并在会后迅速部署落实会议精神。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白皓传达了2020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峰做了全省教育工作报告。视频会议结束,青岛滨海学院与会人员集中研究、探讨会议针对高校工作相关精神。

党委书记、校长韩方希就会议相关精神迅速部署落实。强调要对防疫工作有清醒认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认真落实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始终如一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强在校留学生和外来人员管控等防控工作,坚决守好校园这片净土,做到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要统筹做好延期开学期间工作,有序指导线上教育教学,做好线上教学课程与正式开学后线下教学课程“无缝对接”,确保教学课时不减少,质量不缩水;要充分做好开学前物质筹备,组织没有回青的教职工有序返程等工作。

针对会议提出的职教“高地”建设要求,韩方希校长突出强调,要充分对接原有教育改革成果,继续深化学产研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务必拿出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的标杆性成果。副校长栾述文就职教高地项目建设现场做出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学校其他工作事项。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