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召开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研讨会暨医院开诊动员大会

2020-06-03 11:15:2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解放思想凝心聚力  更新观念齐迎开诊

青滨附院召开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研讨会暨医院开诊动员大会

6589e5fb3213f6dd0f95dfa73ee9aa5.jpg

6月1日下午,青滨附院召开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研讨会暨医院开诊动员大会,总结上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试营开诊的各项准备工作。青滨附院常务副院长王其新,副院长樊功为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助理、护理部主任明艳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十七位员工代表近期的学习工作感悟。他们或是慷慨激昂,或是娓娓道来,字里行间都表达出对自我选择青滨附院的欣喜,对医院核心价值观的认同,对医院即将试营开诊的期待。大家一致认为,行医不是交易,是使命是担当,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除疾润心,济泽众生”的理念,全力以赴塑造青滨附院良好形象。

樊功为对本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阶段,按照学习工作安排,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学习了各项法律法规、人文医学知识,进行了用药安全、院感防控等培训,组织了消防应急演练等,开展了演讲比赛、5·12护士节活动等。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医院一次性通过了专家组的现场察勘,将于近期试营开诊。他希望大家能够了解和遵循医院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始终同心、同力、同向、同行。

王其新对医院工作近期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作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员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医院发展方向和规划上来,提高站位,服从安排,将个人发展与医院发展结合起来,珍惜医院提供的平台,在奋斗中提高自己,成就人生。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在发展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牢记从医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除疾润心,济泽众生”的理念,朴诚方正。最后,他强调,全体员工要从大局出发,全力以赴做好试营开诊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各科室要再次优化流程、模拟演练,确保医院试营开诊顺利,为周边百姓健康保驾护航。(文\图  吴文召)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