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青岛滨海学院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20-07-11 14:47:2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IMG_4249.JPG

毕业典礼现场

马.JPG

校党委书记马安宁主持毕业典礼

1D3A6690.JPG

毕业典礼现场

大二.JPG

毕业典礼现场

大四.JPG

毕业典礼现场

20207月11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校礼堂隆重举行青岛滨海学院创办人、校长韩方希出席典礼并致辞。校领导韩晓萌、孙瑛、栾述文、刘连新、张宇、张涛、宋为、盖庆云、韩桂芝、翟明戈及各学院院长、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毕业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坐。企业家代表海信视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海信集团黄岛产业园区用工委员会主任李炜杰出校友代表青岛河马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青岛河马易购跨境电商总经理、青岛河马新媒体学院创始人郑芳通过视频为全体毕业生送上祝福

毕业典礼由校党委书记马安宁主持,毕业生代表及部分教师代表现场参加,其余在校师生、因特殊原因不能返校的毕业生、广大校友连同社会各界人士通过电视和网络视频收看典礼直播。

韩.jpg

校长韩方希致辞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韩方希教授为毕业典礼致辞的讲话洋溢着对毕业生们深沉而复杂的爱,既有对同学们离别的依依不舍,也有对年轻人前程的真诚祝福既有对同学们取得成绩的骄傲感怀,也有家长般对离家孩子的再三叮嘱。他在讲话中指出,2020届毕业生作为本学期疫情期间第一批返校学生,在特殊时局下第一时间响应学校号召返校复课既是对滨海疫情防控工作的信任也是滨海学子社会责任和求学态度的生动诠释他殷切地叮嘱全体毕业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终生铭记和践行开拓、勤奋、坦诚、务实;追求卓越,自强不息滨海精神,严于自律终身学习、不懈奋斗,担负起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

韩方希校长最后动情地说到:“同学们,未来你们也许会走的很远,但不管你们走到哪里,你们永远代表着滨海,永远是滨海人;无论何时何地,母校注视的目光都始终跟随着你们;当你们遇到困难、遭受挫折、需要帮助的时候,学校都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当你们学业进步、事业有成、生活幸福的时候,滨海师长会为你自豪和欣慰。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在疫情结束、生活回归正轨时,大家带着自己的父母姐妹、亲朋好友,常回滨海看看。 ”

042A9899.JPG

教师代表—外语国合学院贾全红老师发言

1D3A6897.JPG

毕业生代表—建筑工程学院2016级土木工程专业刘宜鹏同学发言 

1D3A6983.JPG

在校生代表—2017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陈思彦同学发言

毕业生代表、教师代表、杰出校友代表、企业代表分别发言。毕业生代表刘宜鹏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眷恋;教师代表贾全红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贺与期望;杰出校友代表郑芳回忆了自己的滨海生活,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鼓励毕业生们心怀梦想、奋力拼搏、勇于担当,创造人生辉煌;企业家代表李炜对2020届毕业生圆满毕业表示祝贺,高度赞扬了我校学生在工作中展现出的诚实守信、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宝贵品质,并寄语毕业生们:激扬青春,不负韶华,与伟大时代共成长;直面人生,敢于担当,在坚韧中前行;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以实干创造辉煌。

IMG_4386.JPG

042A0057.JPG

042A0027.JPG

韩方希校长为本科毕业生代表拨苏正冠、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随后,副校长韩晓萌宣读了《青岛滨海学院关于授予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副校长孙瑛宣读了《关于青岛滨海学院2020届省级优秀毕业生表彰的决定》。

042A0100.JPG

为专科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042A0123.JPG

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典礼的最后进行了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与毕业证书颁发仪式,在欢庆的音乐声中,韩方希校长亲手为毕业生代表们拨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仪式结束后,出席领导与教师全体起立并挥手送别毕业生(文/霍达 摄影/ 刘志刚 李筱

大三.JPG

出席领导与教师起立目送毕业生

1D3A0120.JPG

1D3A0134.JPG

IMG_4498.JPG

IMG_4505.JPG

1D3A0213.JPG

1D3A0152.JPG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