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荣获2020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和最佳社会声誉奖两大奖项

2020-12-26 15:29:3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青岛滨海学院(左三)荣获2020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称号

青岛滨海学院(左五)荣获2020山东最佳社会声誉奖称号

2020年12月25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2020山东教育品牌建设与传播管理研讨会在济南召开。会上重磅发布2020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和2020山东最佳社会声誉奖两大榜单,全省共有155所高校和技师学院入围。青岛滨海学院荣获2020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独立学院、民办高校)第一名和2020山东最佳社会声誉奖(独立学院、民办高校)第二名。

“2020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榜单是以各地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和省内高校本年度发文超过6个月认证官方微信公众号为样本,依据其发布的文章总数、阅读总数、点赞总数、头条文章阅读量等数据加权平均所得。榜单较为完整的反映出各地市教育局和省内高校以微信公众号为代表的政务新媒体的传播力、成熟度和影响力。“2020山东最佳社会声誉奖”榜单是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依据其舆情中心一年来采集到的各地市教育局和省内各高校在报纸、电视、网站、论坛、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平台上的正面信息,根据相关权重统计所得。榜单排名较为客观的反映出各地市教育局和省内各高校在信息公开、对外宣传、文化建设和舆情管理等方面的综合成绩。

据悉,青岛滨海学院已连续两年荣获山东最佳社会声誉奖,其官微于2019年获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新媒体称号。(李伟)


2020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独立学院、民办高校)榜单

  青岛滨海学院

  青岛黄海学院

  山东英才学院

  潍坊理工学院

  齐鲁医药学院

  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

  山东华宇工学院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

  潍坊科技学院

  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

  山东现代学院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齐鲁理工学院

  烟台南山学院

  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2020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独立学院、民办高校)榜单

  潍坊科技学院

  青岛滨海学院

  齐鲁医药学院

  山东英才学院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青岛黄海学院

  山东协和学院

  烟台南山学院

<span style=";font-family:宋体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