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校领导与师生一起温馨庆元旦迎新年

2020-12-31 10:52:3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20年12月31日晚,青岛滨海学院韩方希、韩晓萌、孙瑛、刘连新、张宇、张涛、翟明戈等校领导带领学校各部门负责人走进教室,与师生一起庆元旦迎新年。

校领导一行分成七组,分别到文理基础学院、大专文理基础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部、外国语国合学院、建工学院等全校各学院班级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个班级,校领导都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大家的情况,并送上祝福和鼓励。校领导与同学们一起同欢乐共祝福的场景成了同学们在滨海生活的温馨经历,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感恩父母,一定要珍惜现在,不辜负家长和老师们的期望。

IMG_5340_副本.jpg

IMG_7028_副本.jpg

据了解,校领导与学生一起过节是青岛滨海学院一贯的传统,学校一直倡导并践行以人为本的理念,注重校园节日文化,以传统文化,让学生感受传统、温暖学生、教育学生,已形成学校的育人特色,多年的坚持让一届届的学生在传统节日中不仅领略了传统文化,而且感受到关怀与祝福,倍感“家”的温馨。(文/李伟 李筱 图/学生记者 高琳 梁宇 朱倩楠 徐佳俐 赵文宇 )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