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青岛滨海学院全体师生收看、热议全国“两会”

2021-03-06 08:19:1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3月4日下午,2021年全国“两会”拉开帷幕。青岛滨海学院全体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积极收看“两会”,并开展热议。

QQ图片20210306101509_副本.jpg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宇说:“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到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祖国的发展令我振奋和自豪!‘十四五’规划擘画的教育蓝图,必将激励我们进一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和全国人民一道,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0年在疫情大考下,我国创造了脱贫工作的奇迹。在新发展阶段,我对国家和社会发展有更多信心和期待。”青年教师霍达说。

IMG_9485_副本.jpg

‘两会’的精神让我们更加准确把握社会脉搏,做好准备进入社会。这些新的机遇和挑战令我兴奋,但我已经准备好了!”2020级广电专业学生谢文博自信地说。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