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青岛滨海学院:学期首次升国旗,开出党史学习第一课

2021-03-10 16:05:1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3月8日,新学期的第一个周一,青岛滨海学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在操场举行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升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党史学习。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共青团中央专门下发《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强调作为青年学生,作为青年团员,要善于在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青岛滨海学院将通过个人自学、组织专题学习、开展专题宣讲、纳入专题培训、参与网上互动、搜寻身边党史故事等学习和活动,将理论学习、实践教育高度融合,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坚定入党决心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勇担历史重任,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真正做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青岛滨海学院学生处处长张守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我们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作为开学第一课,主题就是党史学习、动员,引导广大青年、广大团员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来源:文/郭爽

图/李玉瑶 周龙 张雨琪 梁家仪 张玉 李康 陈伟家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