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青岛滨海学院校领导深入外教课堂督导教学工作

2021-03-24 10:49:5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IMG_3152.JPG

IMG_3141.JPGIMG_3149.JPGIMG_3189.JPG

为提高外教课堂教学质量,充分发挥督导作用,促进外教优势充分发挥,3月22日,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韩晓萌在教务处、督导处、外事办公室等相关处、室、院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学校外教课堂,督导教学工作。

外国语与国际合作学院外教欧思深(加拿大)利用场景式教学方法,让同学们分成几个小组,演绎酒店情境。教学设计突出了学生的课堂主体地位,锻炼了学生的口语能力。同学们沉浸其中,享受学习的过程。

世宗学堂外教李智映(韩国)则利用了精心准备的PPT、单词卡等教学用具,用清晰、生动的语言进行了韩语发音教学,整个教学环节环环相扣,抓住了语言学习的接受规律,效果良好。

听课过程中,韩晓萌一行重点检查了多媒体教室教学仪器设备运行情况,亲历了外教课堂教学过程,对教师授课方式方法、与学生交流互动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听课后,韩晓萌对两位外教的精彩授课给予了肯定。

韩晓萌表示,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的主渠道和主阵地,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环节。青岛滨海学院国际化办学成果离不开外教老师的贡献。今后学校将继续拓宽与国际高校交流渠道,引进优秀的外教资源,进一步促进中外文化交流,让同学们更多得了解世界各国文化,以国际视野人才培养成果不断推动学校国际化办学走上新台阶。(来源:外事办)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