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2021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安全责任书签字仪式

2021-06-08 09:20:4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IMG_8408_副本.jpgIMG_8441_副本.jpg

6月4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2021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安全责任书签字仪式在岱德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副校长孙瑛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与各单位签订2021年度安全责任书,全校各部门、各院部负责人和部门安全信息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谢海军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全稳定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守顺宣读了《青岛滨海学院校园安全管理办法(试行)》、《青岛滨海学院消防安全管理办法》,对其中安全责任主体、量化考核指标、消防检查整改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代表学校分别与各部门、各教学院部签订了安全责任书并对我校主要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要求各部门提高对学校安全工作的认识,全面树立和培养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的安全意识,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和改善学校安全工作的管理,彻底消除校园内的各种安全隐患。张书记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不能有丝毫松懈麻痹思想,要坚持警钟长鸣;要以校园安全工作量化考核指标体系为抓手,抓好制度落实;要以对师生极端负责的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校上下一心,共同努力,开创学校安全工作的新局面,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作出应有的贡献!”(来源:学生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