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为全体学生做“形势与政策 ”报告

2021-07-10 10:13:5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IMG_4000_副本.jpg

暑假即将开始,为保证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效果,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暑假。79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在学校大礼堂给全体同学做了一场《形势与政策》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主持,1000余名同学在现场聆听报告,其他各班级同学收看电视直播。

韩方希校长就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与热点问题、青岛市及西海岸新区经济发展状况、学校发展现状未来规划等方面做了报告。报告中,韩方希校长通过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解读,分析了当前多极化的国际形势,并通过中国在国际中的地位逐步增强及取得的成就,强调了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坚持改革开放才取得今天的辉煌接着,韩方希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展望了未来发展。最后勉励同学们 假期是个超车道,不忘自己学生的使命”,鼓励同学们规划好假期生活多学、学好本领、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韩方希校长的报告内容详实、深入浅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学生加深了自身对国内外形势变化、学校发展和个人成长的认识为自己规划好暑假,做好社会实践提供了有益指导。(李伟)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