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荣获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智慧企业管理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2021-12-16 15:35:3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图片1.jpg

近日,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智慧企业管理创新设计大赛—财务共享能力方案设计赛”成绩揭晓青岛滨海学院财务管理专业三支队伍参赛,荣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六个部门共同主办。经过层层选拔,来自曲阜师范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临沂大学、青岛滨海学院等共计66所高校的270支队伍进入山东省总决赛。最终我校学生在决赛中脱颖而出贾凡、李千一、李昊琳、赵玮琳团队荣获团体一等奖,赵新月、李洁、高鲁真、刘璐萌团队和威龙、周文涛、牟成凤、马铨秀团队获得团体二等奖范松枝、曲红梅、李俊倩、由子涵、周启林五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据悉,青岛滨海学院连续多年参赛。比赛培养了学生的实践精神、创新精神和团队精神,开阔了学生视野赛后,老师们积极总结经验,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来源:财经学院)


往期回顾